close


原本以為是根深蒂固的想法
卻仍敵不過時間與環境磨練所帶來的改變

不知不覺已進入了30
人生似乎已走了一半
記得小小時候夢想長大了想要當老師
但是沒當成
記得小小時後立志25歲之前要結婚
但是也延宕到了27才結
記得小小時候堅決長大後要在30歲前生至少2個baby
但是...現在我連第二個都不太想生了
所以啊!!就算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都會變來變去
又更何況是自己對別人的呢??

時間在走,我們還記得那些初衷嗎?
其實記得與否也不重要了
反正過去的都過去了也回不去了

最近心情有點受到影響
因為覺得生活沒有照著自己的心願走
感覺很不痛快
不痛快就會想要賭氣
賭氣最後傷害的又是自己

我有時靜下心認真思考
若有時光機回到了當初
我的環境還是這樣沒有改變
那麼我的選擇也會一樣嗎?
答案是在迫於無奈之下我似乎還是得這樣做抉擇
雖然可能真的不想
卻似乎沒有其他條更好的路
眼前的路看似艱難
但也只能咬著牙走下去了

-------------------------------------------題外話---------------------------------------------
前兩天跟王大吵嘴
心情極度不爽
有點接近崩潰
昨天做夢夢到他外遇生子
真搞不懂自己的潛意識到底都裝些甚麼豆腐渣渣
難道都是這些小情小愛而已嗎?
說真的
吵嘴的時候真想一走了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