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半夜兒子睡覺翻滾到我身上我驚嚇醒
拿起手機隨意滑了一下看到了Jack分享711最新廣告
Jack下的評論是:看了這個影片,久久不能自我
雖然累得半死但看到Jack下的評論吸引了我點進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發現自己的青春的浮現在眼前(講得好像自己很老一樣)


影片故事內容大約是
一個長相超正的大正妹(跟我年輕的時候一樣正)有著一個溫柔體貼的男友
無論上刀山下油鍋她男友都做得到
像是三更半夜幫她排隊買演唱會的票、半夜肚子餓想吃點心...族繁不及備載
而這些需求通通都在711解決(不要忘了這是711的廣告)
然後小7的店員通通都看在眼裡
廣告裡面是沒有播出店員的內心戲啦
但...如果我是店員會覺得這男生好辛苦噢
最後這對情侶分手了!!!
正妹女生竟然還三更半夜打電話叫前男友去買演唱會門票
男的照做去買了一張還被正妹要求要買兩張才對
因為另一張正妹要跟她現在的男友去看!!!!!
故事到這裡已經很激情了(激發想殺人的情緒)
這男的竟然也就真的去排隊買第二張票
結帳時店員很路見不平的說:幹嘛不拒絕他啊 都分手了
(店員啊店員,這時該說你馬後砲嗎?你剛剛就應該出來救援,說你是他現在的情人,那他不就得救了嗎?
啊但是店員是男的,這樣正妹怎麼樣呢?)

好了,最溫暖最動人最讓人感動不捨的一句話出現了
男的說:誰說分手就不能幫他做事情(暖暖的笑)
結尾
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只要他快樂,我也就快樂了



影片故事介紹完畢
以下我要開始廢話了

姐年輕時也有不少追求者,也曾經遇過像男主角這種看似癡情的愛慕者
然後當然姐也不敵攻勢有交往,後來當然就跟影片中演的一樣分開了
But...姐還沒賤到要求前男友幫忙買要跟現任男友去看演唱會的門票
因為姐每次的分手都想斷的一乾二淨,是一個極度無良的查某


為什麼看完影片後我會覺得青春浮現呢??
Because我看男主角都是在三更半夜去小7
現在姐每天幾乎都9點準時跟著兒子一塊睡了
三更半夜這種事只有在半夜被兒子吵醒的時候才有機會醒著
然後醒著也是昏昏沉沉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想當年整夜沒睡跟著BOTB(一群高中同學)夜騎夜唱體力無窮
我最強的時候可以從前一晚10點夜唱唱到隔天早上7點
然後接著去逛一些有的沒的景點
重點是完全沒有神遊(厲害吧!!我自己都很佩服)
不過我必須要說一山還有一山高,據說姐以前的大學同學可以熬夜打麻將
我佩服得五體投地
打麻將這種無聊的運動竟然可以搞一整夜
我摸個兩圈贏了錢就想走人了
輸的人要上訴我才不鳥他哩...(剛剛我不就說了我是個無良的女人了嘛)


回來再來說說青春這件事
年輕時搞男女關係弄得很朦朧很曖昧
好像自己就是偶像劇裡面的女主角一樣
現在可說是看透一切,心裡的男人只剩下我兒子一個
(But我兒子現在還只是一個孩童不算男人)


一直不相信有影片中這種男人,就是分手了還竭盡全力幫你做事情
除非你還期待著甚麼
不過搞不好也是有這種男人啦,我也不能一船人打斷一竿子
啊想想如果這是我兒子我可能會打斷他的腿
娘生腿給你不是讓你去幹這種無聊的事情
有這麼多時間不如拿來好好念書或運動(以前沒好好念書的我正在懊悔中)
如果還是女朋友那我沒話說,女朋友就是用來疼得但不能寵!
啊都分手了人家對方也有對象了還降子跟本就吃人GOGO


想想自己年輕時的男朋友好像也是都很聽話的樣子
我要在此跟他們的媽媽發誓我絕對沒在分手後要求他們幫我買門票
雖然我算是一個很野蠻的女朋友,但是沒有經歷過我這麼刁蠻,他們就不會珍惜現在的美好咩


最後影片中最爛的人我覺得是正妹的現任男朋友
哪個男的可以放任自己女朋友跟前男友三更半夜有連絡
然後還讓前男友幫忙買門票!!??
如果要說那個女的是賤女人
那那個男的我看根本是超級賤男!!


好啦,反正以上一切的一切,都只會出現在婚前
婚後想都別想
卡緊睏卡有眠


附註一條:再勤勞跑腿最後都敵不過開賓士的啦
(年輕時不懂事遇到好多開賓士的都不屑一顧,現在想後悔都來不及了)


最後:祝大家都幸福,有情人終成眷屬
默默也祝福Jack趕快找到好人家把自己嫁了吧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