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噗老爸策畫很久 要幫噗搞一個遊戲室
首先先把房間的床啊甚麼雜物都先搬走
接著添購了兩個門櫃書櫃 這兩個是要用來放噗噗爸的收藏品-樂高
再來就是去Ikea添購kallex系列(英文不知道有沒有拼錯我懶的查了)的層架組
我會買這個櫃子主因是因為我有買加拿大3 sprout的收納箱
本來我屬意買白色的櫃子,噗老爸卻說噗的遊戲室要繽紛一點
所以買一白一紅唄!!


為了防止孩子打開噗老爸收藏品的櫃子
我特地去買了寶寶安全鎖
其實就是把兩個門用一個類似扣環的東西黏起來這樣啦


下一步是地墊
地墊的選擇我一直很猶豫不決
因為林口娘家用的alzipmat實在太好用 導致我都看不上別的地墊
挑來選去就是挑不到自己中意的
也曾想過乾脆再買一個alzipmat吧! 但好貴噢
最後跟噗爸商量決定買巧拼
買巧拼也是要經過一番挑選(整個很龜毛啊我)


在網路上搜尋無毒巧拼 有一堆可愛的巧拼跑出來
可惜我生的是兒子 不然我好想買小丸子的巧拼噢
後來看到一款地圖的巧拼覺得好讚
於是開始拼命的找這款哪裡有賣 雖然真的很難找 但最後還是被我找到啦 哈哈哈
這款不僅僅是巧拼 他是巧拼拼圖地墊
然後順便可以認識一下幾個國家
話說這款最讚的地方是有把台灣畫出來 而且還有中華民國國旗


舖上了地圖拼圖巧拼後,旁邊還是裸露很大一塊的磁磚區
於是乎我們今日就去B & Q採購木紋巧拼 當然也是標榜無毒der
買的過程中無意看到了軟積木八百多塊 手滑就也買下去了(真的要剁手了)


接下來把噗的玩具都先大致上放進去房間內
發現東西還真多呢!!但是噗老爸竟然嫌說玩具不夠多
真是太誇張的爸爸~~


接著把噗放上來玩 噗很像很喜歡軟積木
但是他是喜歡啃 一直把積木拿起來啃


----------前言說太長了 正文只有一點點 開始!!----------
這兩天我們下班回家就會帶著噗噗上樓去遊戲間Play
看來阿噗對軟積木真得頗like
不過噗這個三分鐘熱度
每樣東西玩一下下就不玩 跑來伸手討抱抱
還要媽媽引起他的興趣才行
真是累啊!!
其中球球類的玩具 噗噗倒是愛得很

undefined 


arrow
arrow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