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今天是肚子餓的一天

單純的事情複雜化
複雜的事情單純化

其實我如此多愁善感
內心也是萬般的掙扎
不知為什麼
我總是不敢把自己的痛苦講出來
也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或許只有文字能發洩心中的難過
或許只有日記能表達內心的苦楚

我不是一個善良的人
但是我也絕對不是一個壞人
我沒想過要害別人
我只希望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能靠我的能力幫助一些人
例如幫同學收錢之類等等的

現在家裡遇到了金錢的困難
我也實在好痛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上個月已經透支
聽媽咪說這個月也很難過
媽咪每天去市場幫舅媽舅舅翻腸子賺點菜錢
我呢?哎~~
真不知道我該處於什麼狀態才好
讀書到底是不是我該走的路呢?
疑惑中...

翹神突如其來的電話
提醒我記得帶學測費
頓時又讓我陷入了絕境
以前家裡還算有錢的時候
我花錢花的兇
現在才知道
節儉真的是很重要
好險讓我早點體認到
勝過以後出社會才覺悟

作文好難~~~~~
不知道該怎麼寫才好!!

如果我有魔法...
對流行的看法...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