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BOTB

今日是BOTB相約出遊的好日子
大家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了
我超級無敵興奮+期待
早上相約在林口家樂福
小熊開小黃,超酷
男生們當完兵都變得好瘦唷

我們一起搭接駁車到霧社街去
噢~今日太陽很大
霧社街的人多到翻掉
整個很沒FU
拍照下去,背景都是人




也因為人很多,所以我們也沒有拍非常多照片啦
小艘拉著我的頭髮
下面這張照片很經典!




這個假的櫻花
讓大家爭相拍照
米蟲還躺在樹下
當時正有許多要拍照的人都在看著他
超智障的啦



米蟲後來還去把臉弄了個紋身貼紙上去
看起來還真有原住民的FU~
接著他跟色誘一直想PUSH我去弄
我才不要哩~~~~~


我們逛不到一個小時就出來了
因為裡面真的很擠
後來大家去吃懶人樹
順便在裡面聊聊天




小莊在吃完飯後就提前先離開了
噢~還有丁賀雙也是!!

午餐完畢後我們就到拔剌家去鬼混
打了一個下午的麻將
大贏~
星星跟智障都輸光光~


晚上最白吃
劉明翰騎車上來
結果我們要下新莊去吃飯
雖然讓他白跑一趟
但是能夠相聚在一起
真的很不容易
期待下次的聚會趕快來吧

星星跟她男朋友真是一對寶
他男朋友是個超NICE的人!!
聽說平常出去應酬還得寫出差單給星星
真是"家教甚嚴"
HAHA~~這種男人不好找啊!!
結婚記得發喜帖給我唷^^

今日參與者如照片所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