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按照原定計畫跟老爸去大陸玩了幾天
他打電話來說玩的很開心
我內心聽了很欣慰 很安慰
也替老媽感到很開心

今天是10/23星期六
早上幾個好朋友們一起相約去K歌
好奇怪好奇怪
我真的變好弱
以前什麼歌不會唱的我都會
可是今天竟然有好幾首歌我都不會LA
而且自己覺得唱歌變的中氣很不足
然後變的很不好聽
但是唱起台語歌來的架式還是依然很猛

朱凱威笑料很多
橋段我倒是忘了
不過他搭配趙健安
還真是絕妙
趙健安頭髮剪很短
果然像是個要去當兵的人了
話說小熊下星期一就準備要去當兵囉~~

唱歌唱歌下午去八里
小朋友跟無哲也一起來
我們有聊天


小朋友真的是越來越不小朋友了
因為變成正妹了啦~~


有些關於弟弟妹妹的事情
還是等明天有空再打吧
現在先去睡覺
照片有空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